close


每回的瘋子聚都有個回家作業,就是得在複習當次的技法,這個想法真的很讚,讓想偷懶的我都沒法偷懶阿!因為每個人都很認真,有做回家作業,只有我每次都忘記做!哈哈!這次在聚會當天上午8:30開始做,花了我1小時的時間完成,可說是破了我的紀錄阿!哈哈!好像沒有啥好得意的捏!


不過我只是不想要沒有交作業啦!嘿嘿!


這個迷彩技法真的很棒!是個很好運用的技法,而且速度非常的快唷!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12*6的尺寸做卡,有點大,不大習慣就是了!但是效果還不錯!


-----------------------------------------------------------------------------------------------------------------


參加的跳戰是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30 -- 聯想題


我想到的戶外!有蝴蝶!(雖然有點牽強,但是總是有聯想嘛!!)

我的想法很簡單的,所以舊識這個理由,哈!


藍天、綠地是我的聯想,所以我的主要呈現顏色是藍色跟綠色!


不知各位有看懂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