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了很久的木器拼貼,終於可以做啦!


其實早在2010年10月底我就已經做過一次了,但是作品沒有上傳!!


這次作品是在2010年12月中旬製作的,製作的是小面紙盒,


雖然小,但是仍然花了我4個小時的時間捏!


製作木器拼貼果然是花時間的,


因為要磨、上底漆、等乾,再來構圖、剪圖、貼,上保護漆!!


哈!步驟很多,加上自己有亂想一堆,所以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來來來,看看我的成品吧!





其實我自己挺愛這個風格的,很素雅吧!


哈哈!


不過這個作品我將他送給學生家長了!


嘿嘿!借花獻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