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既期待又緊張的聚會來囉!


為何緊張捏!


因為要繳交作業阿!我每次都是火燒屁股才會火力全開阿!


哈哈!


這次很忙,沒有時間可以放空!一直在想要怎麼搭!


還好熱心的小老師很伙伴們很熱心,


大家都給予很棒的建議!!


讓我可以順利完成!


看看我們的戰績


是不是很棒阿!;



這次我們有新同學加入喔!


歡迎LISA同學加入!


昨日我跟我家妹妹聊天時有說到LISA阿姨,


我家妹妹說我我記得!


他那天在凱西阿姨家是穿紫色衣服的阿姨!


哇!真的比媽媽還厲害捏!嘿嘿!


當天的小老師真的很讚啦!


讓我們享受到貴婦般下午茶時間!


謝謝捏!


好幸福唷!!呵呵!


妳猜的到我的作品是哪兩張嗎?


猜猜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