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就看到女兒衝出來媽媽~媽媽的叫著,心理縱然有再多的不悅、身體縱然疲憊....但聽到這心理已經溫暖了許多.....再來就是給女兒一個大大的擁抱說媽媽回來囉!幫媽媽把皮包拿進去放,沒想到他竟然拿著往房間走,而我則跟在他後面看看他會不會真的拿到房間放,走到房間時因為房間門關著,他就比著門說..開開..,我的心理想他真的長大了。


放好皮包後,又跟著媽媽到浴室看著媽媽洗手,他也在一旁說「洗手洗手」,沒洗到絕不離開,所以在媽媽喜好手後一定得幫他將手洗一洗,他才會高興的離開。


洗好手後,聞到阿媽主菜的香味,又吵著說要吃飯,接著救自己到烘碗機拿自己的碗和湯匙,然後自己爬上餐桌的椅子上,學著大人用自己的湯匙夾菜,但是每次都吃一點點就不吃,看著大人起來,他竟人也跟著大人起來,然後爸爸以為妹妹不吃了,就先把椅子收走,好讓阿媽或媽媽坐,但是妹妹在看到媽媽和阿媽都坐在椅子上後,竟然又自己去搬椅子說要坐坐........


媽媽洗碗時,妹妹又跟在一旁的湊熱鬧........結果被叫去面壁.....哈哈~然後竟然趴在牆壁上假哭....此時我真的是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在我開啟電腦要上網查一些資料時,妹妹也爬上我身上,這意味著他也要一起看,最好只好將之前妹妹的照片找出來讓他看,沒想到他看到忘我,還吵著要再看呢....


再來就到了我最喜歡捉弄妹妹的時間--洗澡時間....先跟忙著看著電腦的妹妹說要洗澡囉~等他離開電腦桌後,就裝著我沒說要洗澡阿~沒想到他竟然生氣ㄝ~~直接站在房間門口說開~洗澡..........


進到房間後就自己將褲子脫了,衣服的扣子因為不會開,就叫媽媽說開開開~高興的說要洗澡.......


洗完澡後自己說要擦香香,這是什麼呢?就是乳液啦!肚子擦好後會子幾轉背面讓人幫他擦...真是個很會享受的小孩.....


再來就是我要準備將跟隨緣自在的奧麗薇以物易物交換的物品--雙腳釘,妹妹用著他的話說放進去、放進去,再數一數12345,哈哈~心理正在想可真是幫了個大忙呢!沒想到過一竟然將裝好的雙腳釘倒出來.....然後用著他的雙手揮舞著..這可氣死我了~還好沒有散落一地....在我忙碌的裝著雙腳釘的同時,他竟然跑到爸爸旁邊將愛的小手拿去藏起來ㄝ~~~哈哈~這是未滿2歲的小孩所做的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