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羽倩在滿1歲又2天時開始放手自己走路,根據婆婆的說法是有點慢~


在1歲5個月大時就開始學大人拿筷子要挾東西吃,不過都會將桌面弄得亂七八糟的...後還決定讓他學習用湯匙吃飯,只是仍然會掉的滿桌子都是,不過我想這是學習的必經過程..


每次我想要動手做卡片都要偷偷的做,因為妹妹正值好奇時期,看到大人做什麼都要湊一腳,每此我只要坐在桌子前,妹妹就會想盡辦法爬到我身上,然後告訴我說要畫畫...雖然婆婆說可以把房間的門關起來,但是妹妹總會在找不到媽媽後,站在書房門口拍著門叫媽媽、媽媽~~最後我還是投降,因為根本無法靜下心來做阿~~


後來雖然有利用晚上妹妹睡著之後的時間作卡片,但是成效不彰,故也放棄了,還是得再想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