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慌亂中,終於將卡片完成了...剛開學事情多的像山一樣高,每天處理一堆拉拉喳喳的事情,還要抽空去探勘.......忙翻了,但是幸好我有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否則就對不起跟我交換的人囉!這一次的交換對象是咪咪喔!!


下面這一張是我做的..咪咪說是紫色的浪漫..我覺得挺配的



 


再來這一張是咪咪做的喔!


我很喜歡...


 



這是妮子家族所舉辦的手工卡片交換活動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huni/


●3月配對名單:
艾倫 ─ 多多小白梗
千雪 ─ Ying/瓔
大河馬 ─ rebecca
大寶媽 ─ Tiffany薏
皮卡丘 ─ Amen
咪咪 ─ Fen
盈盈媽咪 ─ 愛琳
瑪格 ─ Andy
美女貝兒 ─ HC
可卡 ─ Tiffany婷

●注意事項:
*新手交換區目前沒有主題限制及不需附帶作法,請各位著手特地製作一張交換卡片,請在3月10日之前mail給其交換者,留下您的收件資料及取得對方的資料,假如沒有聯絡上請告訴我,我會處理或另作安排的。

*郵寄卡片,最好是以掛號寄出,若是以平信寄出則要分擔遺失的風險,假如對方經過數天之後還是沒有收到,則要補做一張給對方,以達互為交換的原則。

以上謝謝大家的參予配合!祝大玩卡片心情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