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8日這天是我家妹妹的生日


媽媽利用上班空檔作了張卡片送他


希望他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一直期待著自己生日這一天到來


在還沒到之前每天都問媽媽:媽媽今天是我的生日嗎?


跟他說不是阿!


妹妹又會自己說:我的生日是4月8日


但是遇到別人生日吃蛋糕


他又會在說今天是我的生日ㄝ!


我想小孩子都希望每天都是他的生日吧!


終於等到生日要吃蛋糕了!




阿媽幫忙羽倩切蛋糕!


表哥在一旁期待著也要吃蛋糕~


等了好久的生日蛋糕,


結果羽倩只吃一小塊


我想他應該不喜歡這個口味的蛋糕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