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超級好的天氣,參加了學校舉辦的自然生態與環保教育研習活動......


很學校很貼心的讓大家可以攜伴參加,所以芬仔就帶著老公與女兒一起參加囉!


第一站來到的是坪林的茶葉博物館


我沒有很認真的聽導覽人員講解,因為妹妹在一旁搗亂


只好拿著相機讓他拍拍拍囉!(下面這張這片有的是我拍的,有個是妹妹拍的唷!)



下面這張仍然是在茶葉博物館拍的,我跟妹妹到處亂看、亂拍!


只有爸爸代表會去聽導覽




在來到了茶葉的生態步道行走,因為太陽有點大,所以我都躲在沒有太陽的地方


但是導覽志工解說的很詳盡唷!




下面這張照片,先來到百年的古厝三合院,至今仍有人居住


再來來到了坪林國小,看百年的油杉樹


妹妹高興的跑去留滑梯




下面這張好像到了金瓜寮拍的,大家都跑去看日據時代留下來的警察局,


我跟妹妹則在路邊一路亂拍!


拍得很高興呢


平常不太愛動的我,今天真的走道腳酸...


在坪林的賞蕨步道中我真的體驗到了舒服


因為沒有太陽照射,又有徐徐微風


真的很舒服


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在這滑了一跤


還好沒有將前面的人踢下崖邊,不然就糟糕了!


當下只是嚇到了,沒有發現有受傷


沒想到隔天右手手掌竟然種起來了!


痛到我沒法拿筷子挾菜


就連開車都有點握不住方向盤


到了星期一果然如我所料


沒法拿筆寫字


真慘呢!


還好這一天的公文不多,


大部分用電腦就可以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