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桃紅色的花朵是我在當天運用KISS技法所蓋的第一張圖,中間藍色的花沒有明顯的顯示出來,因為我使用了相同屬性的印台,所以不太清楚!



這一張藍色的花則是在我試了3張之後成功的第一張,有明顯的將紋路顯現出來,原先要在邊邊刷上藍色的,但是因為真的當機太久了,直到完成之後才發現沒有刷色~只好這樣呈現囉!


想了很久,還是參加了這個瘋卡俱樂部的技法學習聚會,以前只知道買東買西的,很少有機會自動自發的動手做,現在參加聚會的次數變多了、挑戰變多了,讓自己動手做的機會也相對的變多了,但是因為自己工作、身體及家庭因素,讓我無法有太多時間動手做,說白一點呢,我覺得是自己太懶惰啦!


不過參加這個瘋卡聚讓我很開心,對於不常動手做的我,在小老師講解完之後我都一直處於當機狀態,根本無法動手做,還有在大家愛的鼓勵之下終於完成了三張卡片,2張是ATC,一張我則用來參加魔卡.......呵呵呵


在此感謝發起人無私的分享


也感謝可卡老師詳細的技法說明


讓我又學習了一個技法~


以下即為可卡的瘋狂交換卡片俱樂部之第一章說明,至於詳細說明,就麻煩大家到老師的格子去看囉~



必備材料.......PLAYING CARDS ...一般書局跟十元賣場就隨手可得的約10-19元


所需印章及蓋印技法.......陰刻.陽刻印章各一...並使用kiss技法(已在錦囊中圖示.不再重覆說明)


色彩教學.......同色系的安全色彩使用..搭配所選擇的藍色或者紅色的背景色..選擇同樣色系的底紙以及印台色系做刷邊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