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參加瘋子聚是我連想都不敢想的!


沒想到誤打誤撞參加了,還持續的好幾次~


第一次的作業因為過於忙碌沒有動手


參加第二次聚會時


我的交換卡缺交了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參加了


沒想到大家體諒                               


讓我在下一次的聚會補交


就這樣我參加第三次的聚會


這張卡是瘋卡第一回的技法


我還加上了鍛帶唷!!


正好趕上魔卡~~哈哈~


真棒!!


呵呵


看看我的卡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