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被祺祺~來自天堂的禮物部落格點到名


這可是FEN第一次玩連鎖遊戲呢!!哈~哈~真是好玩...那麼先找7個friends吧!!


(1)千雪的手工卡片(2)艾倫的小小編輯室ellen(3)KATHE熊熊(4)irene浪漫布屋(5)雙宇宙的天空kmocina(6)100巷幸福小方(7)這是我兩個小傢伙的部落格                                                    


出題目囉!!



一、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請用引用)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遊戲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至少五個人以上

  放上自己最愛的壹張照片


 

1.自己覺得是怎樣ㄉ人?(可愛.單純.平凡.沒品)


ㄟ~~算單純吧??我家那口子都這麼形容我啦!! 


2.給自己ㄉ評價如何?(優.中.差)
尚可啦~
 
3.喜歡你朋友在你ㄉ身邊碎碎唸?(不愛.喜歡.還好)
非常討厭   
4.你喜歡怎樣ㄉ朋友?(惡劣.小混混.都有)
   兩肋插刀~
  
5.喜歡放假嗎?(愛.不愛)


超愛的~尤其是遇到連續假期...讚啦!!  
6.自認課業好嗎?(不錯.中.不好)


  努力想讓課業變好~
 

7.會在意外表嗎?(會.還好.不會)
  一個人心地善良比較重要!!
     

8.平常ㄉ興趣?(游泳.打球.電腦.其他__)可複選
 
 看電視.玩印章.上網.陪小孩算嗎?..


9.相信算命?(信.不信)


沒算過ㄝ~我相信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10.喜歡愛啥?(卡通.偶像劇.韓劇.日劇.其他__)可複選


   通.尤其是多啦A夢...每天必看的精神糧食
  
11.喜歡老師嗎?(喜歡.不喜歡)
    還好啦~雖然以前唸書時討厭的要命~不過現在是感激他們~        
12.會怕出糗嗎?(會.還好.不會)



   會~


問答題~


1.喜歡怎樣ㄉ人?


没有心機.心地善良的人

2.
討厭怎樣ㄉ人?


老是在算計別人的人


     3.喜歡怎樣ㄉ自己?
愛笑没有煩腦的時候... 
  

4.你最愛ㄑ哪?


都喜歡~


5.現在最迷哪個偶像劇?


沒有ㄝ


 6.假如有第三者.你會...? 


踹他一腳....  ,把老公處以極刑     
7.誰是你ㄉ好友?
就是妳們(你們)嘛~ 
 
8.誰是你ˋ最愛ˊㄉ明星?


沒有ㄝ


9.喜歡聽啥歌?


只要是輕音樂都喜歡 
    
10.你會怎麼隱瞞父母你有 男/女朋友 之事? 


我好像没做過這樣的事,我會帶回家公布~...


   11.愛吃啥?


好吃的都喜歡吃~


            12.假日會做啥?
 
陪老公到處逛逛、陪小孩、做卡片....  
13.假如你遇到喜歡ㄉ人你會...?
很害羞....躱在角落偷看他!!
  
   
14.你有沒有寶貝?『 限異性噢 』
我家peter啊!!
   
15.你喜歡的卡通?
多啦A夢
   

16.你最喜歡喜歡的團體?
目前没有...
  
 17.未來想去哪個國家 ?


瑞士


   18‧黑暗與光明你會選那個 ?


光明


 19˙若將來你是個出名的人,你希望是以什麼出名!?


彩印


  20˙夢中出現的人,你覺得他會是你將來的。。。


   朋友


21.你認為你ㄉ部落格做ㄉ怎樣?


很用心....實際上我真的很用心在經營我的部落格哦!!


22.你的理想是什麼?


開彩印DIY手藝店


   23.如果只剩下一個禮拜的生命,會想做什麼?


跟老公、小孩去瑞士


  24.做過最糗的事是什麼??


在學校的樓梯摔下來~還跪在路過的主任面前


  J.S的問題是:


25.對於心儀的異性,妳(你)會採取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他(她)?


拍ㄙㄟˇ我們無緣囉!


            26.在職場中,妳(你)面對了一位霸氣十足的老闆,妳(你)的選擇是什麼?


盡量溝通囉~


            27.在工作與伴侶不可得兼的情況下,妳(你)的選擇是什麼?


     當然是PETER囉


28.如果妳(你)遇到一位喜歡逢迎拍馬及打小報告的同事、同學,妳(你)要怎麼辦?


           盡量跟他保持距離!!


29.如果在喜歡的對象前跌倒,你(妳)會怎樣?


很糗


 30.你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老公、小孩及印章


   ㄇㄟㄇㄟ的問題~~


  第一訴~第一次做愛發生在幾歲ㄚ?


 ~結婚的當晚....  


     第二訴~麵包和愛情哪ㄍ重要ㄚ?


麵包囉!!    


祺祺的問題


第一問:如果你有10萬元,你會如何利用???


拿來買印章、出國去玩


第二問:最愛的休閒活動??


打網球、浮潛、睡覺算不算呢?


FEN的問題


第一個:如果妳中樂透了~妳會怎麼做~


我會買房子~然後捐一些出來做善事


第二個~身體健康重要還是財富重要?


當然是身體健康重要囉~~



 


我目前最愛的照片~我的女兒~


引述自祺祺~來自天堂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