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8/18日是我們「搾片集團」第二次聚會的日子,這次可說是全台大匯集,已經有40多位夥伴報名參加了喔,還沒報名的朋友趕快喊聲,報名到8/6今天截止!


這次活動地點定在板橋南雅夜市裡的「逸馨園」,是個古色古香的地方,有大場地供我們舉辦活動,最棒的是還有小孩的遊戲空間,所以必須兼顧孩子的夥伴們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出席,不必傷腦筋了!


還有還有,8/18那天,peggyweiFangyi以及apple這幾位大家熟悉的彩印高手們將為我們示範卡片技巧,所以還沒報名的朋友請加快腳步啦!


8/18活動當天,將有一些印章出清的拍賣活動,有興趣的夥伴可以當場挑選,其他有想拍賣自己物品的夥伴也可以到芬仔部落格留言喔!


另外,我們也準備了一點小禮物給大家抽獎,雖然不是很貴重,但大家熱鬧一下,應該很有趣哩!


PS.芳草屋的春花姊這次人雖然未到場,但是仍然熱心的提供了幾份小禮物要讓大家抽獎喔~~


請參加8/18搾片集團活動的朋友們每人製10ATC及一張卡片,因為這次參加活動的夥伴很多,為避免造成大家壓力,所以請大家做10張就好,到時候我們會進行分組交換,當然如果你想多做跟其他人交換,也是ok的啦!(可以多做幾張啦~私下跟大家交換)


8/18的活動將從130正式開始,不過那天早上11點芬仔、Ellen、千雪跟Jean就會先在逸馨園等大家了,所以有空的朋友可以提早來,跟我們聊天順便幫忙佈置會場,呵呵!至於不認得路的人,8/18那天12:45Ellen會在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等大家,最多等到1點喔,因為要走一段路不能太晚啦!所以有需要人帶路的請先到Ellen的部落格來留個言並留一下電話,讓Ellen知道要接誰喔!


8/18轉眼就要到了,要做卡片的、做ATC的,請加緊腳步,然後呢,就開開心心的等8/18到來吧!


 


「搾片集團2」活動Tips


日期:2007/08/18 (六)


時間:AM 1301730


地點: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45  逸馨園(位於板橋觀光夜市內 02-2965-8080


卡片交換活動:每人製作10ATC卡,及1張一般卡片做為交換


芬仔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hualfen/


Ellen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mimi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