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募集媽媽的生日卡~~~~~



 


 


(圖一)


內頁







為人子女的都知道當父母的辛苦,更尤其是自己也當父母的時候,


更知道父母的辛苦,長這麼大也當媽媽了,但從沒真正幫媽媽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看到有些格友幫自己的媽媽募集生日卡,讓媽媽有不一樣的生日感覺,


讓我也想來幫我媽媽辦一個這樣的活動,讓我媽媽有驚喜的感覺,


前4張照片是我媽媽年輕的時候跟我小時候,如今媽媽已經是好幾個孩子的阿嬤了ㄋㄟ!


我很希望有格友能支持,有參加的格友我也會寄回禮給各位(如圖一的樣式,但有可能紙的顏色會有其他的顏色,隨機寄送),


我想之前有些格友有在交換inchies或郵票卡,這個可以當收藏本,


不是很值錢或很漂亮的東東,但是本人的心意喔!因為做這個有點費工,


所以要看參加的人數,預計開放25本,超過的以謝卡贈送,參加的格友記得要留下您的名字跟地址給我,


我媽媽的生日是5月10日,也就是要在這日子之前,


寄至北縣汐止市福德二路363號4樓             李馨姿收


希望各位格友能幫娃娃,娃娃會感激不盡!!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