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參與,讓我的踩踩樂順利完成
這當中有些瑕疵,還請各位諒解~~


以下是25555的抽獎過程,最接近的有兩位,鯨魚跟宜子和黃小妹.......


經過我家妹妹抽籤,恭喜中獎的是----鯨魚(記得留下資料給我唷!)



至於25888這個號碼呢,僅有一位最接近那就是踩中25876的鯨魚(厲害)


接下來是神秘小禮物,依然請我家妹妹的小手抽籤


抽中的是:千雪、小黃鳥、MILLY、YUAN、明日君五位,請給我寄件地址,原諒我懶惰沒有趣找您的地址阿~~


再次感謝大加的熱情參與~~


在此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因為有任務在身,所有任務在身,所以所有的獎項我會在6月底前才會寄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