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去了聖地牙哥


和久未見面的同學見面


聊天說地回程還坐了這裡的雙層火車   真有趣


玩樂不忘工作


但這裡店面的價格實在不好很難下手


倒是水晶章物超所值




 




這次販售的水晶章有51片


請在透明水晶章相簿中留言


一樣的要在我八月底回台後才能開始面交或郵寄ㄛ


我這次進的水晶章經我試蓋後品質滿意度5顆星


但為了避免網路看圖購物的紛爭


希望大家考慮清楚再買ㄛ


就這樣~


每片320元


每天早出晚歸回應慢請原諒


文芳姐已經曬成馬來嫫了


歡迎同好引用幫我傳遞拍賣訊息


前10名引用者可獲引用禮一份


呵!!不會有人想要打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