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這一天我跟羽倩比較晚出門~


到達博嘉時一度找不到車位可停


還好後來有找到~


我們到達會場時主辦人小蘋果媽媽已經在現場囉~


辛苦的將桌子、椅子排好~


而我很認份的將今天要繳交的交換卡拿出來做~


為何沒有在家裡完成呢?


因為前一天陪女兒去海邊玩,回家後又整理家裡~


所以就沒有事前先做好~


還好有及時完成......


下面這張是今天的老師--MILLY的範本


是不是很幽雅~~



我一直到完成才發現自己將卡片拿反了~


這是我反過來拍~


下面這張才是我完成的作品


反了啦~


不過有進步就是了!


老師我有認真聽、認真做唷~



下面這張是羽倩妹妹


他一直想要跟我們一樣捲捲捲~


但是一直失敗~


所以他很生氣~


最後放棄~跑去蓋印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