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八日!


我家妹妹的生日!


望著生日蛋糕


好期待喔!




真開心


比個耶~拍張照


下面這張圖感動了我!!!


話說羽倩生日的事:早在前一個星期就預告了四月八日是他的生日,他要求說要請同學吃蛋糕,我想說要去訂蛋糕有些麻煩,跟他說那請老師幫我們訂好不好?羽倩說不要,他要自己去挑,生日前三天我帶著他去訂做蛋糕,請班上同學吃,哈!他好高興呢!生日那天我去接他時,他說好開心喔!同學說蛋糕好好吃!上車要回家時發現車上怎麼還有一個蛋糕?開心的說因為是我的生日,回家唱生日快樂歌後,爸爸說要許願喔,羽倩許了個願望,爺爺問許什麼願望呢?羽倩竟然回答說是秘密,不可以說!呵呵!接著他在媽媽不注意之時,偷偷放了張紙在我的包包裡,原先拿起來要罵他說怎麼又浪費紙張,亂畫了,沒想到他是寫羽倩愛媽媽耶!好感動喔!!算我沒有白疼他!!


一整個甜到心坎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