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應景的做了母親節卡片!


但是我並沒將卡片送出


我把這張卡片送自己了!


圖片抱在一起的兩個人


我覺得很像我與女兒相擁的FU~


所以留著給自己囉!


為何沒有送給媽媽或婆婆呢?


因為我是個不善表達的人


不管在家中或是職場上


總是落了一大截


也是自己一直想克服的關卡!


進入職場快滿七年了!


風風雨雨中也成長了不少!


雖然總有不順心、不如意之時


但總是感謝有這些出難題給我的人


讓我可以成長


說真的!


不抱怨是不可能的


因為不說我應該會瘋掉吧~~


所以就讓我的好友當我垃圾桶囉!


哈哈~


真是對不起這些好友捏!!


不過幸好有你們的開導


讓我可以順利度過低潮期


今天我爬出來


看開很多事情


盡己之責


其他的多說無益~


別人不做,看不慣就去做


不要再抱怨了!(雖然很難,但這是我現在想要達到的)


----------------------------------------------------------


每個人都會遇到困境


但是千萬別走錯路!


好友的支持是最好的良藥


親人的相挺是勇往直前的力量


所以你並不孤單!


我也不孤單


因為有你們阿!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