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在4年前,我募集了一次卡片,後來因為工作及身體因素,沒有送出很好的謝禮,僅只有寄出一張明信片作為感謝之意,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此次我想要寄出的回禮是泡棉印章啦!(拿到的人需遵守相關原則,此為秘密回覆中會說明)有次魔卡小禮物中有出現過!


如果你不喜歡泡棉印章,那就委屈一下收張芬仔的謝卡吧!(可能得等待!!願意等的可以選)


這樣不知有沒有人肯喊聲阿.......呵呵~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寄卡片給我家妹妹呢?


呵呵~我家妹妹的生日是4月8日~


如果您願意,我再給您住址及收件人的姓名!


再次感謝~


上面是我家妹妹2個月大的照片



第二章是我家妹妹4個月大時的照片


第三張應該是1歲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