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肖幫出題~~壓凸~只要有用到壓凸的都可以 ,不管背景還是主題,或是使用浮雕版 、銅片等等皆可!!
請原諒我!記錯時間,雖然親親瑞尼昨晚還特別提醒我要在10:30前出題,但是上午出了點狀況~所以晚出啦!還有卡片也還沒組裝好,所以請容我候補啊!!謝謝!


-------------------------------------------------------------------------------------------------------------------


上面為8/28當天的文字!


我將卡片組裝好了!


這張玫瑰我用了3D膠


是我第一次使用3D膠


真神奇!!


背景用了浮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