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名參加四月二十一日由Jean千雪發起的『搾片集團』來聚會活動,參加活動的每個人都要選擇一個活動,而我選擇了ATC卡的交換,但由於我是個新手,所以只好一再地試做囉!要請各位達人給個建議吧!!!我試做了二張....


這是第一張.....



這是第二張...



借一下SC的版權!COPY她的文字再加上些這次注意事項!


ATC卡尺寸為2.5吋X3.5吋。(也就是6.4 X 8.9 cm)


ATC可以用卡片紙製作,也可以用真正的撲克牌製作。(這次請用卡片作喔!因為背面要寫自己的匿稱或名字、e-mail...隨意想表達的資料....)


ATC卡應該在背後寫上對方的名字、日期、以及自己的簽名。(這次就不須寫上對象隨機在聚會時發送)


ATC卡還有一個規則一定要遵守喔:至少要有兩層layers(就是紙張至少要有兩層以上),至少要用一樣裝飾的小配件(例如: 鈕釦、緞帶、兩角釘、小花、毛線......,只要有用到至少一樣裝飾性的小配件,不論是什麼都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