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參加彩印精靈
Helen的卡片交換活動所做的卡片及收到的卡片,因為麻煩了Helen,所以我又多做了一張送給Helen謝謝她的幫忙,結果我就收到了6張作品呢!!真是謝謝她!

下面這一張是我的萬用卡的作法,因為不懂技法所都只是寫一些製作的過程而已,也就是Helen所說的作法而非技法,看了Helen部落格上的說明,我才知道原來我所使用的技法使水彩筆上色及熱縮片..這樣我又學到一樣囉!真是感謝Helen!!



下面這一張就是我的作品,希望拿到的人多多給予指教!!




上面就是我完成的六張卡片!!



這一張是Helen的作品



上面這一張是Nora的作品



上面這一張是Vicky的作品



上面這一張是Ying/櫻的作品



上面這一張是Jessic(可卡)的作品



上面這一張是蕾蕾的作品....


收到這六章卡片可讓我高興到睡不著呢!!因為都是高手所製作的卡片...我真的很高興呢!!


有興趣得知作法的人可以直接點選原創者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