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聚會終於來臨了,今天因為參加朋友喜宴所以晚到了.....進去時其實蠻緊張的呢!!不過大家都很熱情...所以我也就不害羞了!!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我帶去交換的ATC卡...想到頭都疼了呢!因為我是第一次做ATC卡...所以製作的時間花的比較久...可是收到大家的卡片之後...我更開心!!因為大家都做的好棒!好棒喔!



下面這一些就是我交換來的ATC卡!很棒對吧!!ㄏㄏ


下面這一張是我帶去交換的卡片...希望拿到的人會喜歡...


這是我收到的交換卡片...是小黃鳥做的唷!!真的很讚唷!!謝謝!!


下面這一包材料包是芳草屋的春花姊姊送的唷!!


下面這一些是大河馬、妮子、Ellen送的唷!


下面這一組的印章是Helen提供的抽獎獎品...結果我抽到了....



下面這一組印章呢...是Chris---宜惠托芳草屋的春花姊帶來的...一樣是我抽到了...呵呵!真是太幸運了!


下面這一包是從嘉義上來的大河馬送的喔!!真是謝謝她!!



其實還有熊姊姊送給大家的布...(我忘了拍照了)....


下面這一張是我們的大合照喔!!很熱鬧對吧!!


呵呵呵呵!!真是豐收的一天!!


真的要感謝Jean和千雪!!!謝謝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