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妹妹在上星期一4/30晚上斷斷續續的發燒.....


只要發燒就讓她吃退燒藥....但是藥效一旦過了之後,隨即又馬上燒起來!隔天上午帶至診所看,醫生說還好呢!只次喉嚨有些紅!然後回家觀察,結果又是4小時燒一次!吃退燒藥沒效時,就再加上塞劑....但是仍然6小時候又再燒了!然後再換一家..結果一樣再觀察......


折騰到5/3凌晨上午1:30,又高燒不退,這一次換掛急診..醫生也是說再觀察...回家後又再次發燒,5/4上午再到國泰醫院掛診!醫生說喉嚨都已經長濃泡了,要馬上辦住院了,住院手續辦妥後,婆婆才打電話通知我說我女兒住院了!要我先別急,等下班再過去看她,這其間就等待抽血的檢驗報告及驗尿的檢驗報告,若兩項檢查無異樣的話!就可以確定是喉嚨引起的發燒!!


下班後我就直接趕到醫院....看到女兒的手上吊著點滴,心很酸也很疼,為什麼要讓這麼小的小孩如此受罪.....真的很不捨!!


5/5上午醫生尋房....我問醫師是不是可以不用在吃退燒藥了,因為他從昨天就沒燒了,醫生說只要到中午都沒再發燒就可以停止了,但是點滴及抗生素還是要打,醫生也說驗尿結果是正常的,中午停用退燒藥後,若到明天中午沒有再發燒就可以出院了,聽到這裡心裡放心一大半了!


結果到了晚上女兒手上的針歪了,護士要再重打,卻找不到血管可以打,因為前一天抽血所有可以打的地方都瘀血了,護士只好再詢問醫生.....然後我女兒就沒有吊點滴了......


5/6上午妹妹起來精神超好的,為她吃了稀飯..他就拿著碗和湯匙玩...


一點都不像住院的模樣..


下面這一張是他的牌子,原先是掛在手上,但是因為沒有吊點滴會掉出來,護士改放在腳上..


看看我家妹妹自己拿湯匙吃東西呢!!


總而言之...身體健康罪重要,待在醫院的日子真不好過!!


雖然我家妹妹出院了!但是我公公卻還在醫院住院!!我想還得忙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