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真的會學大人的一舉一動喔!!


(1)


上面(1)這一張是我家妹妹學媽媽在講電話的樣子,他可不是在挖耳朵喔!!
(2)


上面(2)這一張是我帶回家加工要送給我的學生的畢業禮物,我的女兒也來湊一腳~翻開相本第一頁...
(3)


(3)哇~~怎麼是黑黑的~~還有一堆看不懂的字呢???
(4)


(4)不管再翻第二頁.......
(5)


(5)咦~~好像不一樣ㄟ!!是彩色的喔~~~


~~~~~~~~~~~~~~~~~~~~~~~~~~~~~~~~~~~~~~~~~~


接下來還是愛模仿~~~這次是模仿表哥寫作業......
(6)


(6)表哥在一旁認真的寫著功課,妹妹也吵著要拿筆寫字~~於是媽媽給了她一枝筆、一張紙,他竟然就寫的有模有樣的ㄝ.....好像真的會寫字似的........
(7)


(7)別小看我喔!!我也是很厲害唷!!!
*****************************************************************************************


小孩子還是不要給長長的東西,我覺得還是很危險........


雖然我就在女兒身邊,但是還是很怕有危險.........唉~~父母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