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初時,由Jean提出,新手卡片家族要來個生日卡片大轟炸,一想到生日時可以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卡片,就覺得很興奮.....雖然不太會做卡片,但是想到工具這麼多,不用實在對不起自己,所以就鼓起勇氣跟千雪報名參加了,七月一日見面時,我還在想說我的卡片都還沒做,怎麼辦阿~~~晚上回到家中又已經11點多囉~~想一想隔天就是7/2了,若不在這一天將生日卡寄出,一定會遲到的,想一想還是要對自己說的話負責(雖然內心狠想能晚一點寄出去),所以就趕工做卡片......一直做到凌晨一點才完成,險些又要被老公抱怨~~他總是說:『妳只要一有空就又在做卡片了』~~我總是回說~~對阿~~呵呵~~不過做卡片時心情真的會變好喔~~嘻嘻


TO momo house


這一張卡片我是參考貝家櫃上小姐的作品完成的,是送給momo house的~~希望他也會喜歡喔!!我用的也是我最愛的紫色系喔!!!



TO 阿閑


同樣的構圖,改變了底色,也希望阿閑會喜歡~~~


在此再次祝福他們~~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