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也參加了~哈印的DOLL幫他的女兒所辦的生日卡片募集活動~~


所以我也想在我家妹妹過2歲生日的時候,讓他有個難忘的生日~~


 


 




我是個粗心的媽媽,沒法每天都陪在她身旁.....


在羽倩一歲生日時,更沒有所謂的抓週....


沒有的原因我也不明....


只知去年的此時我的身體一直處於生病狀態.....


在加上工作上也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讓我身心俱疲....根本無力多想~~


今年我想讓羽倩長大後知道有好多人都在祝福她唷~




卡片沒有設限大小


但請屬名是要羽倩的唷~


收件人請寫:鄭羽倩


卡片內頁請寫上祝福羽倩的話


請寄到....221台北縣汐止市汐平路2段63巷21號2樓


我會回寄一份小小的回禮~~


記得留下您的資料好讓我在收到哪片後將回禮寄給您喔~~


請記得要在4/8前喔~~~


羽倩的生日是4/8唷~~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