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莫名原因上吐下瀉


外加高燒退不了~


這可讓我很緊張....


原先要準備去上班


後來帶著女兒去醫院掛急診


醫生看完後說是輪狀病毒引起的


吃藥、塞退燒劑後沒事就可以回家了


原以為妹妹都恢復正常囉!


怎知回到家一竟然狂瀉不停


甚至糞便中帶著血


這可又讓我緊張了


打了電話詢問急診室的護士要不要再掛急診


護士建議我直接掛門診


聽取了護士的建議掛了門診檢查


也跟醫生報告了妹妹的狀況


但是醫生說沒有拿到簡體化驗無法得知是哪種病毒造成的


只好應我們的要求讓我們辦理住院觀察


就這樣我在醫院待了快一星期


也請了好幾天的假


回到工作崗位


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


怎會如此麻煩呢?


溝通~真的有困難


但是又遇到很多好人協助我


所以雖然很煩,但總還是有遇到好的人幫忙


所以心情稍微平緩些.......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完成.....


妹妹能快快好,別再被感染....


妹妹已經出院回家囉!


報告出來只是急性腸胃炎造成的....................還好已經出院了~


當媽的我可不能在這樣神經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