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大家的網誌很久囉!終於鼓起勇氣參加PS的聚會囉!


帶著忐忑的心情報名參加,也帶著不安的心情前往,


不安的原因是因為沒參加過,所以感到不安,


0221當天一大早便出門,9點多一點就到了約定地點A-NI-GI....


 早到的原因是因為停車位不好找--因為我找免費的,所以不好找,


很幸運的剛好有車開走,我找到了免費的停車位囉!


因為太早到在附近閒晃....一直到看到兩位小姐從計程車上帶著大包小包下車我才前去相認.....


這兩位呢是文芳姊跟小老師美齡-----我就趕進上前去相認~


還遇到一樣很早到的惠菁跟明妮.....


然後一群人就拿著大包小包在門口等待好姨前來開門...


進入後大家馬上就定位


美齡老師很快的將東西放好....這是今天的材料包唷,還有今天會用到的器具


!(芬拍的照片及編輯)



這是我的第一張作品(照片上的字打錯了,懶得在去改直接秀出來囉!)感謝美齡老師的指導,還有提供我紙張,因為第一次參加工具帶的不完整!當然還要感謝奧麗薇、純庭、文芳姊.....大加的協助與提共相關物品我才能完成~~謝謝囉!



下面這一張是當天完成的第2張作品....


 



下面這一張是當天完成的第三張作品....感謝美齡老師的指導唷!



下面這一張是純庭提供的紙,我只有貼上照片跟文字而以唷~感謝純庭.....



接著與大家分享BECKY所提供的照片(芬編輯)


文芳姊的開場白........



美齡老師的講解



 


好姨的點餐服務....餐點超好吃的,可惜我的向機沒電,所以都沒有拍到


 



龐大的陣容~


一群人站的很高....目的就是大家的作品,因為太多了.....


呵~~~好棒的活動!!可惜3/21要辦招生說明會沒辦法全程參加......


.更詳細的報導請看其他人的報導........


美齡老師    BECKY  文芳姊  小金魚  人兒   惠菁  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