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趁著妹妹不注意,很專注的在玩沙之時拍的.....


雖然還是春天,但是來海邊玩的人不少,


也有小朋友下去玩水,


因為我沒幫我家妹妹帶換洗衣物,所以我們就沒有下水玩囉!


為了要實踐自己對女兒所說的承諾..只到頂著大太陽帶著女兒來「海邊玩沙沙」囉!


這句到「海邊玩沙沙」是女兒每次都會問我說:媽媽你帶我去海邊玩沙沙喔!


我只能回答說:好阿~等夏天到了媽媽在帶你去海邊玩沙沙!(其實心理壓根不想帶他去,因為我怕太陽曬,不是怕曬黑,而是現在的我只要曬到太陽皮膚就會起紅斑,而且養的不得了,只好避免曬太陽囉!)


上面這一張又到了另一岸邊,都是石頭....因為老公要養魚,所以來撿一些不錯的看的小石頭讓小魚躲...


女兒走累了,想要耍賴叫媽媽抱....但是沒有成功,因為他的媽媽--我今天身體不舒服,所以也沒能抱他....只好讓他自己走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