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98年7月6日星期一晚上7點30分......


話說這一天晚上約七點半左右我剛回到家進門,


羽倩就哭著跟我說要擦「指甲油」....


三歲2個月又28天大的這一天


當下聽了我就跟他說:你的手上不是已經有擦了嗎?


為什麼還要吵著要擦呢?


羽倩回說:可是沒有這個顏色的阿~(透明的,因為其他的已經被奶奶藏起來了)


媽媽說:你已經有擦了喔!不行在吵著要擦.......


接著羽倩跑到一旁,頭低低的.......然後用力的哭著、並且說


媽媽都不給我擦指甲油....我會哭哭~


哭的非常的可憐(此張照片為2歲5個月大時拍的)


但是他沒有想到他老媽剛剛加班完回到家累的很


所以我也很沒耐性的跟他說


如果你要繼續哭那就不要來找媽媽


我不跟愛哭哭的小朋友講話喔~


接著他就跑去找他表哥


哭著跟表哥說:媽媽都不理我...嗚嗚嗚嗚


天阿~


後來好不容易將羽倩安頓好了


想說趕快來吃飯


吃了一點點


羽倩有想到跑來哭給我聽


說媽媽都不陪我


害我都只有一個人


又開始哭了..........


阿~~~~~~~


說真的我的耐性已經被磨的快沒了


但是又不能對著羽倩亂發脾氣


只好跟他說等等媽媽


媽媽快吃好了喔!


等一下你幫媽媽洗碗好嗎?


羽倩才破啼為笑.....


去拿了小板凳過來幫忙洗碗


洗碗後再幫忙媽媽洗葡萄....


洗得很開心呢!端給爺爺奶奶吃時


還不忘跟爺爺奶奶問說好吃嗎?


爺爺奶奶回說很好吃~


羽倩也不客氣的說是我洗的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