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四)


一個無敵晴朗的好天氣


讓我可以用好心情沈澱


沈澱一週來應該改進的


我想要找回當初的自己


富有熱忱開朗活潑的我



卻已離我遠去


遠到不知在哪裡?


我知道


一個成天抱怨別人的人


一定做不了什麼大事


而我就是那個很會抱怨的人


或許我想太多


也太天真了


多幫幫別人


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問了


回你可不可以找別人阿!


一個這樣


二個這樣


每次都這樣


我如何做才對呢?


這就是當我應該做的嗎?


不懂


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