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rismacolor 120色打開了


光削筆我花了2天的下午完成,


因為女兒說我也要幫忙,我只好把輝柏72色先借她使用,沒想到他用一下子又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幫你


要互相幫忙才是好朋友


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上面圖片中有一隻筆,不知是我太大力還是怎樣,竟然筆芯斷裂....不過不影響

看一下我女兒霸著我的prismacolor 120色


興高采烈的模樣


唉~


我也學KOALA將筆編號喔!




這是我用prismacolor上色練習的成品


筆觸很深


可能是太久沒有動手了


畫到一半我發現我無法看到顏色是否有上去


結果就一團亂了


我想眼睛開刀後的後遺症就是色鉛筆上色時看不到


真是個慘.....



不過我沒有偷懶唷!


這次有練習唷!


後來我放棄了色鉛筆乾塗


換了水筆幫我忙


眼睛才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