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所

標題打完停頓朋友們都有同感,真的祈求老天給予豆奶奇蹟~

也願在天阿福哥給豆奶力量~請讓豆奶快快醒來!

親切、活潑、熱情的豆奶快快醒來!

大家都在為你加油!

你千萬不要放棄唷!

加油阿~~

下面是明日的文章內容~

 

 

 


~~~~~~~~~~~~~~



標題打完停頓很久.....


因為我哭道不成人形............


昨天一直忙碌的沒有上來............


今天一上來就看到百會的來信-為豆奶加油........


趕緊跟雅雅確認~ 並等待她的回覆~~~


心中期待好消息的我卻失望ㄌ............


接到雅雅ㄉ電話後......眼淚一直掉...............


阿福哥!!!  你不可以這樣啦!!!


你應該要保祐豆奶的!!!   我不准你帶她上去!!! 


我不要............


我要總是美麗~總是活躍帶動場氛的豆奶~~~~~~


 


雖然狀況不優......


雖然因為無法麻醉而無法進行手術.......


雖然家屬決定放棄急救...


因為不願豆奶因為搶救必須將胸口的肋骨全打碎...造成第二次ㄉ痛苦...........


雖然醫生已經告知... 請親朋好友盡速在這2天來會面..............


..................................................................


縱使這樣~~~


我相信奇蹟!!!  我相信豆奶會很有精神的跟我說~~~


明日!!!  我好愛你唷~~~


 


阿福哥~ 妳是不是不高興豆奶現在都說他愛我們.....


所以要把她帶走呢???


我會乖乖的啦!!!  以後小小的抱豆奶就好!!!  豆奶也只會跟我們說喜歡而已!!!


你把她健康的留下啦.............


我求你啦!!!!!!!!  不管啦!!! 就這樣說定了!!!  你要保證豆奶健康唷!!!


 


晚點~~~  我也會過去醫院~~~


去看~ 我最最最喜歡的豆奶~~~


而且~ 豆奶~ 你可是要健康的唷!


因為你還欠我一個無尾熊抱抱~~~


 但現在我答應福哥所以改成100個小擁抱唷~~


我等著妳以後每次見面的小抱抱~~~


所以你一定要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