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沒想到我參加瘋子聚已經第四回啦!!


真難想像呢!!


今年所做的卡片要比過去幾年來加起來還多!


我想還是要有壓力才會有東西吧!!


不過長期在這種壓力下,我應該會受不了吧!!


哈哈哈~


不過說是瘋子聚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當小老師講解完之後~


大家都瘋狂製作卡片,


有如是女工在加工,大家都非常的有默契呢!!


下面這張我硬是要加上有聖誕節的泡棉貼~


因為我想參加魔卡嘛!!哈哈!



聖誕節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詳細退色技法操作請參考可卡老師瘋卡俱樂部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