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子聚第六回的作品,聚光燈技法..........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技法~


瘋子聚真的很不錯


因為這個聚會讓我的卡片產量大增阿!


過去十年所做的卡片都沒有這6次聚會加起來多!


哈哈!真是太讚了~


聚會當天凱西提醒我們可以參加「2011年『不搭嘎的魔法屋』*第一次部落格挑戰*活動


但是一定要運用到至少一個 Lili of the Valley印章或 Lili of the Valley圖卡


另外:由本部落格代購過的印章,亦可接受。(同款即可,不限定一定在此購買。)
其他搭配(例如:銅片、刀模……)不限制。
    
活動於2011.03.11.中午12:00開始,
 於本月最後一天2011.03.31.中午12:00結束。

挑戰結束隨即開始為期一週的票選活動。



 


....................................................................................


當然還要參加魔卡的挑戰囉!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30 -- 聯想題


我的聯想依然是以藍為主~

我喜歡海景的一望無際


但也懼怕海底的深不見底!(這也是我不喜歡跟老公去海邊浮潛原因).......因為怕怕~哈哈


但是這藍色是我喜歡的色系唷!(也是老公喜歡的色系啦!)


這樣的聯想不知有沒有切合主題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