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30 -- 聯想題---


這是我在瘋子聚第六回中所完成的卡片!


感謝凱西提供印章、打洞器~


感謝MONICA提供美編紙...


感謝瑞尼費心幫我配色、提供緞帶、美編紙!


感謝LISA熱情支持.....


感謝我家妹妹配合(都有乖乖的)


感謝小妹幫我們準備點心阿!


感謝凱西..........


哈哈~太多感謝了


我聯想的是場景


運用了有四個不同景的場製作!


也運用了我最愛的綠色系!



有綠色的背景!


也有藍色的水景.........


嗯!應該有聯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