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參加瘋子聚第七回合了!!


好不可思議唷!!我竟然可以持續這麼久阿!!


哈哈!!


終於有所突破啦!雖然每次都很緊張!


但是有人一起瘋


真的比較好玩啦!!


謝謝各位瘋子伙伴們阿~~嘻嘻嘻嘻


~~~~~~~~~~~~~~~~~~~~


瘋子聚第七回合做的是 -- 同色色階底色(底紙)及單色蓋印之運用- Paint Chip Cards


謝謝可卡老師做了非常詳細、專業的解釋,


因為我們並沒有色卡,所以我們就把這堂課應用為單色卡的製作啦!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們當天的戰果唷!



呵呵呵呵!很多吧!


這次我有睡飽!所以有力氣做卡片!


我完成了三張耶!


哈!真的很高興!!猜猜看哪三張是我做的阿!


有獎品喔~~快猜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