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魔卡是緞帶


因為工作太忙再加上網路掛掉


結果就忘記上傳了.....


今天上網一看~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36 -- 花盆卡


哇~魔卡又要截止了!


只好運用手邊現有的材料完成一張簡單的花盆卡!真的很簡單呢!


沒有變化,只是將花貼上去而已捏!呵呵~




拿出來後的樣子



會做感謝卡,是因為身邊常有同事跟我要卡片送給幫助我們的人


所以最近的卡不是生日卡就是感謝卡!


....................................................................................


忙了一段時間,在上星期口頭跟長官辭行政工作


這星期二將辭呈正式遞出


但是都過了三天


都沒有看到影子



看來我還是得去面對我的直屬長官


真不想去!


因為我最怕別人用盧的


祝福我順利卸行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