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我的阿公做了個截肢手術,2根腳指頭因為肌肉壞死切除了,還將腳底板下的死肉全都刮除!


我的阿公很勇敢,沒有亂叫亂唉~很平靜的接受治療,是護理站稱讚好病人................


但是就在上個月中旬,阿公無預警的走了!


走的我措手不及...


什麼都來不及.....


我沒來的及看到阿公的最後一面...


心痛不已.....


這次我沒有在親人面前痛哭.....


因為我很ㄍ一ㄥ......


我只是失魂落魄......


沒了心思多做回應


阿公過世當時出現了心絞痛....


我真的確信至親要走時會有感應........


2次都是如此


隔一天去向阿公上香.....


看到阿公的名字時


我痛哭到失聲


很痛~很痛


也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孝


讓阿公就這麼走了.......


只能安慰自己說「至少阿公沒有受病魔的折騰,是阿公心臟停止跳動」自然死亡的~


阿公謝謝您對阿芬的照顧


感謝您教導我要存善心、做好事~


我會繼續做下去!


阿公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