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動手做卡片了


這是半年來的第一張卡片吧!


這半年我幾乎都沒有更新


也沒有動手做卡片


也沒有參加聚會


為什麼


我想是我能力不好


溝通能力差


造成了不少的誤會


我有做的,家長感受不到


在我認知裡,對學生好的我一定會去做


但是真的有必要每件事情都要報告給家長嗎?


我無法理解


我也沒有隨時都跟家長電話聯絡


為什麼呢?


因為空堂時間要備課


學生出問題我沒課,但是因為我是導師所以我得接手處理


以免干擾到老師上課


中午午休有休息嗎?


有!吃飯吃到一半,學生癲癇發作,東西放著


馬上要上前處理


著實吃得很痛苦


每天幾乎都胃痛


但是我欣然接受


我只希望學生能進步,能獨立


畢業後可以與職場接軌


工作順利媒合成功!!


不好意思,這麼多的碎碎念


只是訴說一下


事情還是得做


我轉個方向祝福家長跟學生


希望它們都能獲得想要獲得


我想這也是我人生的課題


謝謝這些給我考驗的家長


也謝謝您們讓我有成長進步的空間


~~~~~~~~~~~~~~~~~~~~~~~~~~~~~~~~~~~~~~~~~


這張卡真的要感謝凱西!


手受傷的凱西,還被我ㄠ了圖卡


真是太感謝凱西了!


我的泡泡都很明顯喔!!!嘻嘻


再次感謝瘋子聚的伙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